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雙十國慶 放假一天回來囉~

這幾天成功領新訓,其實說操也沒有很操,唯一讓我十分不習慣的就是,幾乎沒有時間可以上大號= =,而且我非常建議以後的學弟,選公差的時候,千千萬萬不要選打飯班,它會讓你整理內務,還有喝水和上廁所的時間,幾乎等於0,尤其是剛進去的前幾天會比較忙,整個就超級不爽,你可以想想,忍著屎意跑三千,是他X得什麼滋味嗎? 有些人更誇張,剛進去三天都沒有大過便...我則是第一天晚上就拉肚子,至於是什麼原因,咳咳,新訓過的都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了,我這邊就不說明了,另外或許是我太過聽話了,不懂得偷閒,一味乖乖的聽命令行事,我是覺得真的沒辦法忍,就舉手說你要去上廁所,只是呢~ 就是全部人就會等你一人上完再去跑三千。

進去成功領,你就把你自己丟入與世隔絕的地方,這樣想你就會輕鬆多了 :) 要注意的地方其實也沒啥,只要不要天兵到神的境界,那應該一切都還好,長官大聲兇你是很正常的事 :) 另外新訓裡面最重要的事情就是,選役別!! 我這梯實在是太可恨了,碩博士整個逼近900人,這個意思就是說裡面所有的好缺,大概就是被他們包走了,你只能乖乖跟一大堆學士抽籤,如果你自認運氣一流,那你大概是不用害怕拉,我當天可是怕到手都用抖的...以前考指考也都沒這麼怕過,我就是運氣太背,抽籤都沒抽到= = 最後就選到聽說替代役裡面最屎缺國防部公共行政....名額還有剩咧!! 你就知道國防部開多少缺額!!! 我對整個選役別的流程整個感到不公平,竟然以學歷優先,X的咧,碩士有很屌嗎? 隨便私立碩沒聽過的系,都可以壓死名校名系了....我們這些被壓死的學士,也只能暗自罵在心裡,再不爽也沒用了,畢竟當國防部公共行政役,已經是天殺的事實了,而且又不能帶手機、NB,這樣跟當兵有什麼不同? 只是比當一般兵爽一點而已阿,還不是被關在那邊....真的很怕我這樣待了一年程式能力會退步很多= =,希望我到時候能夠選到好的單位,看能不能好過一點 :)

這篇打完後,又要進去那個衛生環境不怎麼好的成功嶺了 :( 大概又要過10天左右才會放假出來了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